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综合体育>正文

德容犯规非故意但确实是点球 恩约姆肘击应被罚下 ​

来源:网络      作者:七维体育 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  字号: TT

世体裁判专家:德容犯规非故意但确实是点球 恩约姆肘击应被罚下

北京时间10月18日讯 在刚刚完毕的一场西甲联赛第6轮的竞赛中,巴萨客场0-1不敌赫塔费。竞赛中,当值主裁索托-格拉多的几回判罚引发了争议。《世界体育报》的西甲裁判专家巴雷内切亚-蒙特罗对其间的一些争议进行了点评。

关于赫塔费取得的点球,蒙特罗表明:“在我看来,德容的犯规是一个点球。这不是一个很明显的点球,德容也不是故意放倒杰内的,但他晚了一步,而且踩到了对方。因此,这个动作是能够吹点球的,不过德容是无意的。他没有把握好在禁区内做动作的标准,如果有身体接触,而且对方球员倒地,那么裁判是有可能吹点球的。”

 

别的,关于上半场赫塔费后卫对梅西的肘击动作,蒙特罗以为裁判做出了过错的判罚。他说:“在我看来,恩约姆的动作明显应该吃到红牌。你不能这样去抢球,伸出手臂而且抬得那么高,这是很风险的。令我感到惊讶的是,裁判距离事发地点十分近,但我觉得这是个明显的红牌动作。”

 

 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huocai123.com/zonghetiyu/23813.html (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)

 

上一篇: 德尚:我们是世界杯冠军,但这并不代表总能简略取胜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免责声明: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,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;本网站图片,文字之类版权申明,因为网站可以由注 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,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,如果侵犯,请及时通知我们,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。

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

相关新闻